close







這二首歌讓我感觸很多

也讓我思考很多

我的夢想也因此更加的展翅飛翔~








來去夏威夷

作詞:八三夭 作曲:八三夭


夏天的空氣悶熱到不行 有海水的氣息

大太陽衝浪板和迷你裙 快換上比基尼

走唱少年的主題曲 熱血的我和你

青春舞台的melody 馬戲團充滿驚喜 快跟我一起(GO ROCK BOYZ)

來去夏威夷 藍色的比基尼

來去夏威夷 冒險的主題曲

來去夏威夷 牽我的手一起

來去夏威夷 跟CIRCUS去旅行








Go Rock Boyz

主唱:CIRCUS

Hey 我們要邊唱邊走

唱不完就兜著走

一起Rock N Roll

Say Hey

Hey 上半身絕對幽默

下半身仰臥起坐

青春要六分熟

Oh Oh Oh

熱血男孩 一定要害羞

害你熱血 直到休克的休

熱血男孩 七孔熱血流

熱血男孩

Let's Go Go Go and Rock it

* Go Rock Go Rock Boy

Go Rock Go Rock Boy

我要熱血到屁滾尿流

想不出歌詞就喔喔喔喔

*repeat

所有走過的陌生路口

因為我們變成了馬戲王國

C I R C U S GO ROCK BOYZ

C I R C U S GO ROCK BOY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8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